關於我們About Us

本公司成立於西元2001年,堅持以優質服務、優良品質的信念,開發、設計、生產全系列的淨水設備。舉凡工業用、家用、商用之大中小型RO逆滲透純水機;奈米能量生飲機;電解水機;簡易過濾器、飲水機;自動販賣機;全戶式過濾機及各式進口與台製之濾芯濾材、原材料、椰殼活性碳、樹脂、砂、礦石、能量管(粒)、益生礦物濾材、鹼性濾材、負離子濾材、ORP負電位濾材、奈米精密過濾濾材、絕對濾芯、空氣濾材、UV、UF、臭氧機、SPA…等,各式塑料濾殼、外殼、接頭零配件、各式不銹鋼、銅製淨水龍頭與三通球閥等零配件;並針對客戶需求OEM、ODM設計製造客製化產品。

登宇公司秉持製造優質好水理念,致力於各種功能濾材的研發。以因應不同的使用需求,研發完成之產品皆經過嚴格的品質檢驗報告,符合國際標準!目前行銷網除了國內市場,銷售區域已遍及美國、中東和東南亞等地,是最具競爭能力的工廠,亦是淨水設備廠商中的龍頭。